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人文学院开展系列实践育人活动

发表于: 2019-06-08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更好地展现我校应用型本科大学的专业特色,人文学院五月份举办了系列实践育人活动,包括第二届中国诗词大会、第三届秘书文化节、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歌颂引航者”汇报演出。

第二届中国诗词大会共有来自学校九大学院的250多名同学参加,经过层层选拔,共6支队伍脱颖而出。蕴含古意且生动有趣的比赛环节、人文学院专业老师引经据典的精彩点评,无一不让在座的各位领略到了中华诗词之美,感受到了人文学院浓厚的书香气息与丰厚的文化底蕴。第三届秘书文化节与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歌颂引航者”汇报演出分别从秘书学与学前教育的专业学科角度出发,彰显了各自的专业特色与学科魅力。其中,秘书文化节综合了应用文书写作、经典诵读与秘书情景剧,以比赛的形式使同学们展现了秘书学专业的文化风采,而“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歌颂引航者’汇报演出”则以富有学前教育艺术特色的精彩节目,充分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艺术风采。

三项活动均从学生成长成才出发,切实提高了他们的专业实践能力与人文素养,充分展现了我校立德树人的办学宗旨,彰显了人文学院以文化人的深厚书香氛围,也丰富了我校多彩的实践育人活动。

(文\王亚 供稿审核\马银华 来源\人文学院 编辑\高婷)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系列活动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条:“传承中华魂、筑梦新时代”我校第二届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大会圆满落幕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