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文昌第三社区

发表于: 2019-05-25 点击:

5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文昌街道第三社区,开展以“学生党支部进社区”为主题的计算机志愿维修活动。

上午九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到达文昌街道第三社区,社区主任袁银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文昌街道第三社区丰富的党群活动,欢迎大学生来到基层服务;尹丛丛副书记感谢文昌街道第三社区为学生提供的社会实践平台,向支部成员们提出要求,要不忘初心,深入基层,发挥专长,切实为人民群众做贡献。

当天的活动包括为社区群众宣传计算机知识,解决软件安装、速度卡顿等计算机疑难问题,学生党员们在现场进行了计算机义务维修。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上了年纪的居民还请学生党员入户服务,亦有很多居民进行登记,希望可以长期服务。有着技术专长的学生,也为社区的党群服务大厅,解决了屏幕投影等难题。文昌街道第三社区袁银主任也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高度赞扬,并与学院商定了未来更多的服务形式和内容。  

济南市长清区人民政府网站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作为山东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确定了“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党建+校地共建、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六个一”工程等品牌建设方向。党建+校地共建活动,促进了区域党建互联互动融合发展,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通过校地共建项目,带领学生深入到基层,服务社会,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进步,使在校大学生把志愿活动、服务社会落到实处,尤其是使学生党员更好地了解基层,切实增强大学生党员的政治性、先进性、纯洁性。

(图文\尹丛丛 王琳 供稿审核\沈君克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高婷)

 

上一条:学校顺利开展学生教学督导信息员工作

下一条:诗意与远方——第三十一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