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全省工会干部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发表于: 2019-05-24 点击:

5月23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在济南市市中区泺源街道青年西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全省工会干部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济南市市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恒,市中区泺源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勇,青年西路社区综合党委书记王斌,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刘水及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王恒和刘水共同为“全省工会干部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随后,双方就工会干部实践教学基地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刘水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的情况;王恒代表市中区总工会对学校给予的信任和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周勇重点介绍了市中区工会工作的亮点—— “爱心驿站”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双方共同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沟通,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双赢,不断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图文\张慧琳  来源\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供稿审核\武玉芳 编辑\高婷)

 

上一条:诗意与远方——第三十一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下一条:学校举办“高校辅导员如何开好主题班会”辅导员沙龙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