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劳动关系学院赴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调研学习

发表于: 2019-05-17 点击:

5月14日—15日,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等一行五人赴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调研学习,围绕人力资源管理和劳动关系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完善等事项交流座谈。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纪元、副院长高丽萍、工会学院副院长叶鹏飞、劳动关系系副主任闻效仪、党政办副主任彭维锋等老师参加座谈。

耿艳丽首先介绍了我院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基本要求,对建设思路和改革方案进行说明,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论证完善,积极探索一条培养目标明确、专业特色鲜明的建设路径。座谈专家充分肯定了人力资源管理和劳动关系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对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精准凝练、专业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环节设计等提出具体指导。随后,座谈围绕产学共建、专业学科设计等内容深入讨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学科建设、学习交流、信息互通等方面的协同合作。

随后,调研组与工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专家就劳模本科班的建设情况和社会工作专业升本论证等事项举行座谈。此次调研,对劳动关系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科内涵建设,高质量落实学校任务要求,具有重要意义。

(文\刘然 图\安娜 供稿审稿\耿艳丽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编辑\高婷)

 

上一条:工商学院开展20公里校外竞走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