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干部师生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表于: 2019-05-03 点击:

4月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山东管理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各级干部、师生、团员青年在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团员学生活动室等场地集中收看庆祝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视频直播,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不影响正常工作学习的情况下,全院广大师生还纷纷通过广播、电视、手机、网络、自媒体等多种渠道密切关注大会,积极主动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总书记的频频金句令人振奋,激励着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尤其是在细数人类社会青年英雄辈出时,现场不少的学子为之震撼,眼里溢出了深深的崇敬。

观看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着眼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的新期待,为广大青年指引人生航向、送去温暖关怀。学生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做“五四”精神的弘扬者、传承者和践行者,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在“五四”精神激励下,担当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据悉,我校后续会陆续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座谈会、报告会等多种学习形式加深对大会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同时会把讲话精神作为支部主题团日、团课、青马班培训的重要内容,把学习讲话精神与日常学习工作结合起来、同推动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鼓足干劲,奋进拼搏展现新作为。

(图文/张澄澄 审核/商漱莹 供稿/校团委 编辑/高婷)

 

上一条:我校人才培养再结硕果 2019年研究生录取人数再创新高

下一条:机电学院组织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