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原创艺术品“创意市集”活动

发表于: 2019-04-12 点击:

为了更好的推动学院大学生双创活动的开展,为爱创业的大学生提供锻炼平台,4月10日,由艺术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原创艺术品“创意市集”活动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正式举办。

本次市集以17视觉传达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动漫制作技术专业的《插画设计》课程实践教学为依托,将课程实训与双创活动相结合,开发衍生出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原创艺术品,吸引了学院领导、师生驻足欣赏和购买。

本次展出的学生原创艺术品,大多是从生活中汲取灵感、在名作中提取素材,将自己设计的图案用手绘、刺绣等形式创作到背包、折扇、镜子等产品上,具有独特的艺术风格。

指导教师介绍,文创设计作为一门综合性学科,集合了商品和艺术的双重性。此次成果展示以文化、设计为出入口,顺应了我校当前教学研一体化的教学理念,提升学生的原创能力,树立双创意识,强化品牌观念,丰富校园文化,打造校园文创市集特色品牌。

(文\邵长青 来源\艺术学院 供稿审核\秦红卫 编辑\高婷)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一期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培养专题讲座——混合式教学实施的系统思考与关键技术

下一条:浅谈课堂教学的道与术——第二十八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