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劳动关系学院赴广东调研劳模班

发表于: 2019-04-09 点击:

4月3日至4日,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副院长李善乐、党总支副书记苏康等一行5人就齐鲁工匠研究院“一廊一园”和劳模本科班的建设情况赴佛山、广州两地学习调研。

4月3日,调研组一行来到佛山市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参观考察,现场感受珠三角工匠精神。先后参观序厅、百年征程、工业目录、创新佛山、品牌南海等集展示、科普、体验、互动于一体的现代化展厅。展厅借助影像视频、数据、实物等科技手段,生动形象地呈现了悠悠历史长河中珠三角工业发展及工匠精神的发展历程。

4月4日上午,调研组赴广东工匠学院座谈交流,工匠学院执行副院长黄玉良等学院领导亲切接待并组织座谈会。

耿艳丽首先介绍了劳动关系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齐鲁工匠研究院的建设背景、发展定位与规划等详细说明,她提出,此次调研的重要目的是学习借鉴广东工匠学院在劳模本科班开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尽快推动劳模本科班山东分校建设项目年内全面启动。希望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共同致力于把劳模本科教育做实、做强,为广大优秀产业工人提供理论和技能水平提升的平台。

黄玉良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工匠学院的建设历程和办学特色,重点围绕劳模本科班的办学模式、教学组织、培养方案设计、班务管理、学习活动统筹安排等相关事宜进行详细说明,并就劳模本科班山东分校的开设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黄玉良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协作与联系,紧抓新时代发展机遇,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

此次调研,将加速推进齐鲁工匠研究院开设“劳模本科班”的工作规划,研究院将进一步立足山东省总工会工作部署,结合学院特点和优势,积极探索更具特色、更加灵活的发展之路,以“工匠精神”为指引办好劳模教育,力争在劳模教育领域实现跨越式新发展。

 (图文\安娜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供稿审核\耿艳丽 编辑\高婷)

 

上一条:浅谈课堂教学的道与术——第二十八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下一条:我校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青马’理想”清明节祭扫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