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讲座

发表于: 2019-04-04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务干部工作能力,提高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4月3日下午,学校邀请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分党委专职组织员李冰封副教授作了《高校专职组织员及学生党建工作的实践与思考》讲座。讲座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郑鑫主持,学校各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和有关人员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李冰封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党务工作的经历,围绕规范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对如何科学合理组建党支部、选拔优秀党支部书记、丰富支部的组织生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诸多方面的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体会,用丰富的案例相关基层党务工作的具体实践进行了展示。李冰封敬业奉献的精神、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富有激情的工作态度和务实创新的工作方法让大家受益匪浅。

讲座中,李冰封还和与会人员就如何尽快的适应组织员岗位以及发展党员工作及开展组织活动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此次讲座是学校党委组织部提升干部能力、开展精准培训的内容之一,通过这次讲座,加深了党务工作人员对基层党务工作的理解,开拓了工作视野,对提升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图文\张东廷 来源\组织部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高婷)

 

上一条:工商学院举行师生歌诵比赛

下一条:我校“热血正能量,青春学雷锋”雷锋月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