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商学院、艺术学院学生志愿服务济南春季赏花旅游文化节

发表于: 2019-03-31 点击:

3月26日,济南(双泉)春季赏花旅游文化节,水长清•第七届油菜花旅游文化节正式在长清区双泉镇拉开了帷帷。我校工商学院负责人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山东管理学院旅游志愿者服务队全程参与并服务,让广大游客三月不下江南,也能领略春意盎然。

济南市旅游志愿服务双泉镇工作站自去年12月成立以来,服务队一直在市民及游客相对集中的区域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倡导文明出行。开幕式上,与会领导为首批长清区双泉镇文明旅游常驻志愿者颁发了聘书,并为山东管理学院志愿者服务队10名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艺术学院和工商学院文艺骨干表演了民族舞蹈、歌曲等节目,渲染了气氛,得到了好评。

开幕式后,我校志愿者来到美林油菜花观赏区服务,在油菜花观赏区出入口设置了多处“旅游志愿服务移动工作站”,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导材料,在游客集中的赏花区域维护秩序,配合主管部门清理卫生,为游客义务讲解,得到前来参观游览的市民游客的一致肯定。

本次工商学院与艺术学院携手服务地方政府旅游节庆活动,为培养实践型优秀人才提供锻炼机会,并为旅游企业提供了专业的志愿服务,真正实现了校企地三方合作共赢。 

(文\李小娟 图\李小娟 来源\工商学院 供稿审核\胡忠任 编辑\高婷)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成功举办“礼赞大国工匠,传承劳动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校工会、经贸学院与长清区联合开展电商扶贫系列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