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艺术学院党总支与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党支部签署合作共建协议书

发表于: 2019-03-21 点击:

抓好党建促发展,围绕发展促党建。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以党建为引领,党建与专业教学双向融合,共同发展的模式,搭建校际间合作共建党建平台。3月20日,艺术学院党总支赴山东特教职业学院进行考察学习,就双方在党建、教育教学、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与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党支部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书。

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副院长姜欣希望双方本着“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思路,坚持“三全育人”教育理念,共同关注特殊教育群体的未来发展,凝聚各方力量帮助他们成长成才。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福强表示,双方要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以党建为抓手,从培养学生基础环节做起,通过组织共建,人才联育,逐步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工作互动,双向共赢。

会后,艺术学院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创业服务中心。

(文\姜颖 来源\艺术学院 供稿审核\张福强 编辑\高婷)

 

上一条:安全保卫处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开展消防安全讲座及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参加“蓝天行动”植树活动获“先进实践队”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