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团委举办“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工作研讨会

发表于: 2019-03-19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第二课堂”建设,探索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现学生参与第二课堂活动“可记录、可评价、可测量、可呈现”,团委于明德楼668会议室举办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商漱莹主持,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部分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与会人员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相关规定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意见交流,并对保障制度实施所使用的管理平台进行了培训学习。

最后,商漱莹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制度落实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说明:要有队伍跟进工作,及时成立“第二课堂成绩单”管理工作小组;要有活动可参与,积极推进“第二课堂”活动“供给侧”改革,多方面、多渠道为学生提供有数量、更有质量的活动内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要有平台可记录,充分使用信息化管理平台,及时记录第二课堂活动发起和参与情况,提高第二课堂记录的科学化、系统化水平。 

(图文\张瑜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高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参加“蓝天行动”植树活动获“先进实践队”

下一条:经贸学院参加全省工友创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