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经贸学院成为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发表于: 2019-01-15 点击:

1月11日至13日,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和中国服务网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服务贸易年会在上海举行,经贸学院成为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院长李全海、副院长张劲青等参加会议。

本届年会以“新时代,新形式,新发展”为主题,围绕“一带一路”倡议中的国际服务贸易合作、服务业双向开放、进博会的溢出效应、建设国家精选世界贸易中心等展开交流与探讨。经贸学院被吸收为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为学院搭建了与国内顶尖服务贸易研究领域专家学者及服务贸易企业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也为下一步更好地进行服务贸易人才培养以及顺利开展“一带一路”服务贸易创新研究所的各项工作开拓了思路。

(图文\赵小燕 来源\经贸学院 供稿审核\李全海 编辑\祝瑞)

上一条:爱心企业来校慰问人文学院学生志愿者

下一条:我校“千名干部下基层” 服务队员进驻泰安、莱芜顺利开展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