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与学而思网校举行合作挂牌仪式

发表于: 2019-01-11 点击:

1月10日,学校与学而思网校举行合作挂牌仪式。招生就业处处长原兴照,学而思网校山东地区选聘负责人丹彤参加仪式。

座谈会上,丹彤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程、布局规划以及人才培养机制,对我校已入职毕业生的能力和素养给予了认可和肯定,希望进一步加深与学校的合作,招聘更多优秀人才。学校劳动关系学院2018届毕业生陈静作为入职学而思的学生代表分享了入职以来的工作感悟、心得体会及成长变化,对母校的培养、给予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

原兴照表示学校历来重视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致力于为学生就业谋出路,搭平台,促发展。目前也在积极探寻校企合作新模式,愿与学而思等优质企业在人才培养和就业实习方面不断强化合作与交流。双方就企业参与学校就业指导课程,帮助学生规划生涯,培养实践能力,指导求职应聘以及学校人才推荐等方面达成共识。

教育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是我校深化校企合作,搭建求职就业平台的重要举措之一。近两年来,学校不断加大与行业、企业合作力度,积极建立校外就业市场,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

学而思网校目前注册学生人数已超过600万,遍及全国200多个城市。以“在线学习更有效”的理念,开创了“直播+辅导”的模式。学而思在积极推广网络教育的同时,也为广大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成长和发展的平台。

(图文\修华龙 来源\招生就业处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祝瑞)

上一条:我校“千名干部下基层” 服务队员进驻泰安、莱芜顺利开展工作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评“青年智库.我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活动优秀意见建议人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