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学生获评“青年智库.我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活动优秀意见建议人

发表于: 2019-01-08 点击:

近日,“青年智库.我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学生提出的多条意见建议被采纳,3人被评为优秀意见建议人。

“青年智库.我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旨在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探索更多青年政治参与渠道和平台,提高青年参与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实践中引导青年接受民主实践锻炼,提高青年的政治参与能力,汇聚青年的政治参与热情,为社会主义民主建设注入青春活力,为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今年全省共提出1500余条意见建议,经专家评审,共187人被评为优秀意见建议人,我校刘金宁、宋科莹、姚秀清三名学生位列其中。

我校将继续鼓励广大青年师生在推动乡村振兴、助力强省建设等方面,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和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社会融入等与青年切身相关的领域,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

(图文\张瑜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校与学而思网校举行合作挂牌仪式

下一条:2018年度全省工会优秀调研成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