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18年教职工“体育文化月”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18-12-29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职工文体活动,提升教职工身心素质,校工会组织主办了2018年教职工“体育文化月”系列活动。经过一个月时间300多场比赛,所有活动项目于近日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各分工会广泛发动、规范组织,教职工踊跃报名,超过1000多人次参加了活动。活动设有跳绳、两人三足、五子棋、羽毛球、乒乓球等11个比赛项目,精彩纷呈,最终决出一等奖56名,二等奖85名,三等奖106名,优秀奖若干。

校工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秉承“幸福山管,贴心工会”理念,以教职工“体育文化月”活动为载体,立足教职工的兴趣爱好,兼顾传统项目和趣味项目,照顾男女教职工性别特长,打造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品牌,为构建和谐校园文化发挥了积极作用。“体育文化月”已成为全校教职员工每年期盼的体育文化盛事。

(图文\李秋华 来源\工会 供稿审核\马秀萍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促学习见实效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