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促学习见实效

发表于: 2018-12-29 点击: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以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为抓手,推动党的建设,促进教书育人水平的提高。继12月12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君克为学院教师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 扎实推进党的建设”为题的党课后,19日至26日,学院各个党支部书记根据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为本支部党员分享了理论学习的感受,如数学党支部以《领悟习近平讲话践行新时代使命》为主题,网络、软件教师党支部以《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为主题,学生党支部以《青年学生如何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为主题给本支部党员上了党课。

一堂堂政治方向明确、内容覆盖广、学习效果好的党课,得到了全体党员一致好评。有的教师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详实,尤其是支部书记把学习心得体会和学校学院实际结合起来,听后很受启发。”

这次讲党课活动,各支部按照“学用结合、以学促用”的原则,从教师、学生党员的思想实际和需求实际出发,确定课题,认真准备,增强了党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同时,形成了党总支书记带头讲党课、党支部书记必须讲党课、普通党员积极参与讲党课的良好局面,各教师党支部都制定了教师讲党课的时间表,学生党支部也有一些优秀的学生党员自愿报名为学生党员讲党课,有助于引导广大党员牢记自身使命,立足岗位争先,促进了广大党员教学、科研和干事创业积极性的提高。

(图文\孙云杰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沈君克 编辑\祝瑞)

上一条:2018年教职工“体育文化月”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对教学研究的几点思考——第二十五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