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第二届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表于: 2018-12-26 点击:

近日,我校第二届宿舍文化节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广泛发动,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本次宿舍文化节以“劳动改变生活,习惯成就未来”为主题,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倡导健康生活,开展了“饮食与健康”征文大赛、“秀出我的‘室’界”内务大比武、“‘寝’巢出动”趣味运动会、“我们的故事”微视频大赛等系列活动。各项活动累计有911个宿舍参与,共约5000余人次,共评选各类优秀宿舍138个。

通过活动开展,提升了学生对劳动创造美的意识,优化了宿舍生活环境,展示了创意宿舍文化,增强了宿舍成员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友谊,使宿舍关系更加融洽。学生工作部(处)将进一步巩固宿舍文化节成果,挖掘宿舍育人元素,着力打造学生宿舍育人阵地,不断提升宿舍管理和服务水平。

“饮食与健康”征文大赛

“秀出我的‘室’界”内务大比武

“‘寝’巢出动”趣味运动会

“我们的故事”微视频

(图文\于炜东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上一条:对教学研究的几点思考——第二十五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下一条:原兴照获评山东省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