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原兴照获评山东省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发表于: 2018-12-26 点击:

12月17日,全省就业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副省长于杰主持会议,会上宣读了表扬奖励全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12月25日,在全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上,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了关于给予山东省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记功奖励的通报,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原兴照荣立二等功。

学校历来十分重视就业工作,始终将毕业生就业作为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重中之重,作为检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试金石。在学校各部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就业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就业常态化机制基本建立并逐年完善,毕业生就业率与就业质量、社会声誉和社会满意度稳步提高。

原兴照表示,将十分珍惜此次表扬奖励,戒骄戒躁,忠于职守,锐意进取,再创佳绩,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和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周志宇 来源\招生就业处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校第二届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贸学院与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