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生实践团队获2018年“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报道奖

发表于: 2018-12-20 点击:

12月19日,2018年“镜头中的三下乡”总结会议在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来自全国260所高校的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我校社会实践团队“鲁志调研团”在“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中获优秀报道奖。

我校学生代表上台领奖(左五)

为展示青年学生投身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奋斗新时代的生动实践风采,鲁志调研团于2018年8月到临沂市前吴坦村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发放并收回10份村级问卷和167份户级问卷,形成了12份调研报告,对当地农业经济的发展进行了初步摸底,获得了良好的调研成果。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内涵发展,强调青年学生要有社会责任和担当。在校团委的组织下,工商学院学生踊跃参加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优异成果。在“镜头中的三下乡”实践活动中,学生们用镜头记录下一幅幅真实的画面,描述了一段段动人故事,传递着“三下乡”的正能量,弘扬时代主旋律,为社会实践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生机。

(图文\秦珑 来源\工商学院 供稿审核\胡忠任 编辑\祝瑞)

上一条:经贸学院与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人文学院学生参与采访许振超 近距离学习“振超精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