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冬日暖阳,感恩励行”资助育人活动

发表于: 2018-12-06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学生资助工作体系,本着“资困、励志、强能、善施”的资助工作理念,提升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综合素养,12月1日,学生工作处在校田径场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冬日暖阳,感恩励行”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全校90名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活动中,同学们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开展了“团队建设”、“激情150”、“鼓舞人心”、“一圈到底”、“不倒森林”、“穿越生死线”等拓展项目,项目对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都有着较高的考验。所有队员在团队的鼓励下都战胜了自我,顺利完成了挑战。尤其是“穿越生死线”项目需要参与培训的90余名同学通力合作,考验团队凝聚力、协作能力、挖掘潜力,超越极限。最终,同学们历时1小时45分确保全员零失误通过“生死线”。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学生们深切感受到了“责任、担当和感恩”的意义和团队的力量,大家表示课程形式新颖、触动心灵,感谢学校提供的这次活动机会。本次培训活动进一步打造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家庭经济困难资助育人的品牌。活动的有效开展让学生在经历不同的难题和挑战中,体验解决困难、迎接挑战,战胜困难的成功感,培养了学生的自信心,执行力和团队荣誉感。

(图文\孙凯宁 来源\学生工作处 供稿审核\ 王艺 编辑\祝瑞)

上一条: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工作受好评

下一条:学校荣获山东教育新闻MCN机构优秀新媒体团队等奖项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