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经贸学院与长清区政府举行电商扶贫工作座谈

发表于: 2018-11-28 点击:

11月26日,长清区召开电商扶贫工作座谈会。副区长刘永亭,区扶贫开发工作推进指挥部办公室、大学科技园服务中心有关领导,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院长李全海、副院长杨成宝参加座谈。

会上,李全海介绍了学校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为中心工作之一,注重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近年来围绕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成效。他表示,前期已对长清区的部分贫困村进行考察,下一步经贸学院将加强与长清区委区政府的联系,充分发挥地缘优势,协助长清区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精做亮。

刘永亭对山东管理学院所做的工作表示赞扬,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希望。一是可以以某个村为突破口,最终能够以点串线、以线织面,尽量把全区119个贫困村实现全覆盖;二是不仅要做扶贫工作,同时要把当地经营农副产品的龙头企业盘活,尽量多提供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希望山东管理学院能够与区政府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图文\杨成宝 来源\经贸学院 供稿审核\李全海 编辑\祝瑞)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山东省学生生涯规划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学校2018级新生篮球赛落幕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