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组织员专题培训会

发表于: 2018-11-27 点击:

为使新任职的组织员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工作业务,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11月27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266会议室召开组织员专题培训会。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郑鑫主持,学校新任职专兼职组织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郑鑫首先将学校专兼职组织员的工作职责和任务进行详细说明,同时对组织员作好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组织部副部长张新东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山东管理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和《山东管理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手册》,结合具体工作案例,对发展党员的各项政策、具体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业务辅导。新任职组织员认真学习,积极交流研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新任职组织员对发展党员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工作内容及具体业务有了比较全面的把握,此次培训也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提升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张新东 图\张涵 来源\组织部(党校)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祝瑞)

上一条:如何做好学生心理危机干预与识别——第二期辅导员沙龙举办

下一条:学校2018年迎新微纪录片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