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2018年迎新微纪录片大赛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18-11-26 点击:

11月22日,我校2018年“青春飞YOUNG”迎新微纪录片大赛评审会在大学生事务中心举行。经过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和学生大众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大赛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至此,山东管理学院2018年迎新微纪录片大赛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大赛自8月底组织策划,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共收到作品15部。在10月21日至28日期间,所有作品在“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处”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了网络投票。评审会现场,评委按评分标准的要求分别从内容主题、技术性、创意思想、整体性角度为作品打分,根据网络投票和现场打分评审最终决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6项。

参加本次比赛的各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多样、创作新颖,记录了崭新的学生面貌、缤纷的校园环境、热情的迎新场景。学生个人作品《绽放》表达大学新生如春天里明媚的花蕊,大学生活就像生命中绽放的烟火,短而惊艳,美丽卓绝的情感也从学校不同视角出发展现迎新工作;艺术学院作品《纪–艺》以新生为主体,从开学报道到军训期间的点点滴滴,以新生班主任的口述为主线将整个故事进行连接,以极具创造力的表现手法与活泼幽默的叙事方式进行记录与刻画,抒写属于他们的大学时光;信息工程学院作品《未来,在路上》希望新生们记住入学时的期望,不忘初心,在大学生活中砥砺前行,向梦想出发。

本次大赛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反映了2018级新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了创作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的舞台。

(图文\徐斐斐 来源\学生工作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校举办组织员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2018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