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2018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18-11-25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规定,11月16日至25日,学校举办了2018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各党总支按照标准程序产生的16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集中培训。

11月16日,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明德楼666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负责人对培训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作了开班动员,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珍惜机会;二是要认真学习,知行合一;三是要严守纪律,确保实效。

根据培训安排,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邹广德教授,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潘峰教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丛丛副教授,山东政法学院蒋海升教授分别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强化意识形态,筑牢思想防线》《我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中国共产党员史专题》等为内容作了专题党课报告。在培训中,党校还组织学员观看了视频教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共产党宣言〉的基本思想及现实》《红色气质》以及反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并以党总支为单位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研讨交流,全体学员都以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认真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集中培训,培训班全体学员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当前国际形势和理想信念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理解,提高了端正入党动机的自觉性;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员标准和党员先进性的认识,提高了争做合格党员、真正从思想上入党的自觉性;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目标和方向,提高了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

(图文\张东廷 来源\组织部(党校)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校2018年迎新微纪录片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与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工会学院举行劳模工匠合作研究座谈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