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经贸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山东社会科学院对口党支部签署校院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

发表于: 2018-11-22 点击:

11月20日,山东管理学院投资金融教师党支部、电商国贸教师党支部、经济学教师党支部分别与山东社会科学院财政金融研究所党支部、农村发展研究所党支部、国际经济研究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抓党建、促科研”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山东省社科院党委成员、副院长袁红英参加活动并上专题党课。活动由山东社会科学院财政金融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张文主持。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连美、院长李全海一行10余人前往山东社会科学院参加了此次活动。

袁红英围绕如何增强校院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从资源共享、学科发展、人才交流、意识形态工作等四大方面作了深刻阐释和讲解。她指出,此次校院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是在山东社会科学院与山东管理学院战略合作的基础上搭建的支部共建新平台,下一步可以充分利用双方的科研资源优势和人才资源优势,加强学术交流合作,积极探索科研项目合作研究方式,实现优势互补,在共建中推动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发展。

张连美从组织共建、队伍共建、资源共享、合作研究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思路,希望双方紧紧围绕“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以支部共建的新平台,不断增强校院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党建与科研工作双促进的良好局面。

随后,山东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分别与山东社会科学院对口党支部签署了校院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仪式结束后,各结对党支部分头围绕党建工作、科研业务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本次活动为全面提升校院基层党组织工作水平搭建了新平台,实现了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推动发展,有助于共同提高党员干部的队伍素质和工作水平。

(图文\卢晓晴 来源\经贸学院 供稿审核\张连美 编辑\祝瑞)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与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工会学院举行劳模工匠合作研究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师生赴青岛三利集团考察交流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