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2018级新生篮球赛揭幕

发表于: 2018-11-06 点击:

10月31日,我校2018级新生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学生工作处、团委、艺术学院有关人员及各学院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来自9个学院的男子、女子共18支代表队,赛制采用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的方式,赛程为期5天。自筹备比赛起,各学院充分动员,积极备赛,增强了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浓厚了校园体育氛围。据悉,本次比赛在篮球场门口张贴公告牌,校学生会微信公众号也将对本次比赛的相关情况及时进行公告。

新生篮球赛作为我校影响力较大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一直备受师生关注,在活跃学生第二课堂、培养学生团队精神和坚韧不拔意志品质的同时,也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增进了解、增强凝聚、展现自我的平台,对体育文化在校园中的培养和塑造产生了积极推动作用。

(图文\张澄澄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祝瑞)

上一条:如何做好课程设计——第二十二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下一条:会计学院第三届“迎八十周年校庆 展会计学子风采”会计文化节圆满落幕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