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高校教师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第二十一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发表于: 2018-10-26 点击:

10月24日,第二十一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在明德楼668会议室举办,经贸学院院长李全海副教授以“高校教师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为题,与青年教师交流分享了高校教师职业成长的感悟。

李全海结合学校发展历程分享了自身的职业成长经历,随后从自身定位、适应环境、提高能力三个方面谈了高校教师职业生涯发展的体会,同时就教学内容、教学管理、教学方法、教学研究等问题做了具体阐述,希望新教师把自身职业发展与学校的发展融合在一起。最后李全海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文\王艳玲 图\滕大星 来源\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供稿审核\孙丽雅 编辑\祝瑞)

上一条:“如何做好一名班主任”——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期辅导员班主任沙龙举办

下一条: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代表到访我校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