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代表到访我校

发表于: 2018-10-25 点击:

10月24日,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校长代表Linda Yin到访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与Linda Yin就两校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会谈。

会谈中,两校代表就学生交流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我校本科生可选择“2+2”或“1+3”合作项目,申请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的经济学、管理学、工商、会计等专业,并可在获得对方本科毕业证书后在美实习、工作一年。双方还就入学要求进行了具体沟通交流。

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位于奥尔巴尼市(City of Albany),为纽约州首府和州政府所在地,学校始建于1844年,是一所研究型公立大学,是纽约州立大学系统六十多所高校中的四大旗舰校之一。奥尔巴尼分校2013-14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301-350名;2013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301-400名。

(文\张妮娜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审核\徐健 编辑\祝瑞)

上一条:高校教师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第二十一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下一条:学校出版《工会理论研究文集》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