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2018年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表于: 2018-10-19 点击:

10月17日,学校在长清校区举办2018年综合类专场招聘会。此次专场招聘会吸引了包括可口可乐、苏宁集团、益海嘉里、鲁南制药等6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招聘岗位1000余个,服务校内外毕业生近1500人次。

就业服务季作为学校就业促进工作的常规活动之一,自10月8日开展以来,共举办专场招聘会1场,就业指导讲座1场,企业宣讲会17场,接待来访招聘企业70余家,推送就业信息百余次,惠及学校毕业生2700余人。就业服务季搭建起毕业生和企业沟通的桥梁,为企业提供入校选才纳贤的平台,也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便捷和机会。就业服务季的开展受到学校师生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文\修华龙 图\李遥 来源\招生就业处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祝瑞)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思想工作调研座谈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