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8级新生心理普测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18-10-16 点击:

10月16日,学校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2018级新生心理普测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王艺主持,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心理辅导站负责人和新生辅导员,以及学生工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今年我校首次采用教育部统一研制与推广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筛查系统。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敏介绍了新生心理普测的目的、意义及注意事项,明确了各个层面人员在心理普测工作中的具体职责和任务,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工作人员对心理普测系统的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各学院辅导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心理普测工作的流程、细节进行了讨论。

最后,王艺介绍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面临的新问题和新情况,要求加强和提高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科学做好普测工作,为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好基础。

本次新生心理普测工作会议为即将开展的心理普测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胡秋蕾 图\徐斐斐 来源\学生工作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新型城镇化研究所开展“乡村观察”大学生暑期返乡调研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进修助课教师考核汇报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