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进修助课教师考核汇报会

发表于: 2018-10-12 点击:

10月11日,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上半年进修助课教师考核汇报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阮梦黎主持,教务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8年上半年,学校共选派8名教师分别在同济大学、山东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山东财经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华北科技学院等高校进行进修助课。每位教师对半年的进修助课进行了精彩的总结汇报,分享了从名校中收获的很多宝贵经验,也对我校的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及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评审专家结合现场汇报答辩情况以及老师们提交的课程建设建议方案、学习总结报告及进修活动记录等材料进行讨论评议,认为8名教师完成了进修助课任务,考核合格。同时,大家也认为进修助课为学校青年教师成长和发展以及校际交流、人才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工作平台,对科学谋划教学和管理工作、全面提高我校教师教学水平、开阔教育视野、更新教学理念起到了重要作用。

(文\阮梦黎 图\黄骏达 来源\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供稿审核\孙丽雅 编辑\祝瑞)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级新生心理普测工作会议

下一条:优化教学设计 演绎精彩课堂——第二十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