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7-2018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发表于: 2018-10-11 点击:

9月29日,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王艺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评审。

会议中,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国家奖学金的评审要求和注意事项,各学院辅导员分别对候选人在校表现进行了介绍。随后,评委根据报送材料和现场汇报情况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核,最终确定了学校11名国家奖学金推荐候选人名单。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评审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严格评审标准,严格执行评审程序,确保相关政策落到实处,旨在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营造良好学风。

(文\孙凯宁 图\徐斐斐 来源\学生工作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上一条:优化教学设计 演绎精彩课堂——第二十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勤工助学工作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