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师生在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中获奖

发表于: 2018-09-27 点击:

近日,从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表彰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者及系列活动获奖项目的通报》获悉,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娄煜昊自编自导的DV作品《心岛》荣获心理情景剧短片DV大赛三等奖;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敏的论文《一例抑郁、分裂样人格的心理动力学个案报告》荣获优秀论文二等奖;由学生工作处胡秋蕾指导的团队在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以“珍爱生命.激扬青春.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共收到来自全省116所高校的各类作品1103件。我校积极准备,充分动员,在校内开展了8项活动,参与师生近千人,收到良好的反响。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自2008年起已经连续举办了10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今后我们将继续总结活动中的好经验,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构建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服务、预防干预、平台保障“五位一体”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格局,扎实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文\胡秋蕾 来源\学生工作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校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我校古琴教师邱桐受邀参加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展示中国传统文化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