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古琴教师邱桐受邀参加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展示中国传统文化

发表于: 2018-09-26 点击:

近日,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商届等共2000余位领军者和高层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我校艺术学院青年古琴教师邱桐受邀参加本次会议,通过演奏、讲述、交流、互动等形式,向与会嘉宾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琴棋书画”之首的古琴音乐艺术。浓浓的中国元素,吸引国际友人纷纷驻足体验、感受中国音乐魅力。

我校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山东省非遗项目—古琴艺术传承基地,努力开展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与社会服务,被山东省人民政府授予“山东省文化创新奖”。未来,我校师生也将继续发挥学科交叉优势,作为新一代传承人,传承保护世界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古琴艺术,进一步奏响世界舞台。

(图文\邱桐 来源\艺术学院 供稿审核\陈艳如 编辑\祝瑞)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参加2018济南(长清)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务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