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生工作处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18-09-21 点击:

9月19日,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在科研办公楼66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王艺主持,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敏,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以及学生工作处工作人员、各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工作人员从国家奖助学金政策解读和学校学生资助工作规范化管理两大模块,规范讲解了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及报送工作,并详细介绍了新改版的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系统的使用方法。朱敏简要介绍了学生工作处下半年工作计划。

王艺对今后的资助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和要求,希望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形成有规范、有体系、有制度的资助工作模式。

会议结束后,学生工作处针对各二级学院提出的学生资助方面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为今后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孙凯宁 刘珊红 图\徐斐斐 来源\学生工作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参加2018济南(长清)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务

下一条:我校学生拾金不昧 传播山管正能量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