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学生拾金不昧 传播山管正能量

发表于: 2018-09-21 点击:

9月19日,我校收到一名学生家长送来的“品德高尚 拾金不昧”锦旗,对我校拾金不昧学生赵美远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我校德育教育工作表示赞赏及感谢。

9月15日晚8时许,我校机电学院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赵美远在校门口附近捡到一个钱袋,内装现金5000余元。赵美远在原地等了许久,没有等到失主返回寻找现金,随后立刻把钱袋与现金交与学校安全保卫处。几经周折,安全保卫处最终把财物交还到失主手中。

赵美远拾金不昧的行为体现了我校学生高尚的道德水平和良好的个人品质,是学校注重学生思想道德品质教育,坚持立德树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养方式取得的成果体现。

(图文\庞瀚博鸿 来源\安全保卫处 供稿审核\王仁东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生工作处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下一条: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