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经贸学院与济南君安泰投资公司洽谈共建实训基地

发表于: 2018-09-11 点击:

9月6日,经贸学院与济南君安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科研办公楼举办合作洽谈会,共同商讨在我校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原兴照,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连美、院长李全海、副院长杨成宝等参加会议。

会上,君安泰投资集团介绍了其目前的发展状况及组织结构,并展示了旗下多个子公司的发展及运营情况,表示将为学院提供一个多元化且综合性强的合作平台。随后,经贸学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并根据具体所开设专业实际情况、建设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所需条件及合作学生数量与君安泰投资集团进行协商,并就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其他合作项目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探讨。

本次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将为学生创造更多实践机会,有利于提高学生实地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苏清芳 来源\经贸学院 供稿审核\李全海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校举办校内勤工助学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师生开展“山东省农村闲散青少年”暑期社会调研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