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艺术学院夏季学期开展多项实践教学活动

发表于: 2018-07-27 点击:

艺术学院利用夏季学期从艺术学、文化产业管理、音乐与舞蹈学、设计学等学科规律出发,通过汇报展演、专业综合实训、开展学术讲座等多项丰富多彩的实践教学工作,系统梳理专业理论知识、提升实践技能,全面呈现了专业教学成果。

7月11日―20日,由2015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音乐活动创意与管理方向组织“喜迎山管八十华诞文思管乐课程综合展”,2016、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承办“丁香路剧场与你同在”、“17-18学年夏季学期16级音教综合课程汇报”、“2017级音乐教育专业教学实践汇报”、“2016级音乐教育专业古琴实践教学汇报演出”等多场形式丰富的专业汇报展演,这不仅是学生夏季学期团结协作的成果验收,更是有效提升专业学生的艺术素质和综合能力的有机结合。

7月02日—20日,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广告设计与制作、动漫制作技术三个专业进行了专业认知实训及专业综合实训,同学们在学习期间了解、熟悉、学会运用AE影视后期初级、MAYA模型初级两门专业技术,提高了技术水平,拓展了学习内容,拓宽了学习视野。师生们讨论热烈,从专业的知识、学习的热情、细心的发现、元素的提取等方方面面做了无私的分享。

与此同时,学院还根据学生需要开展了学术讲座,聘请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刘东峰副教授为学生带来《问题意识》为主题的学术讲座。刘东峰结合自身经历,以设计师的角度对实际案例加以剖析,一方面拓宽学生的专业领域视野,一方面鼓励学生善于发现、善于创新,事事以专业的角度来思考设计的合理性与创新性,使师生受益匪浅。讲座最后又详细解读了泰山杯设计大赛的参赛事项。

艺术学院各专业充分发挥专业教师技能和专业特色优势,积极组织学生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艺术活动,为此次夏季学期的圆满结束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艺术学院 供稿审核\陈艳如 编辑\祝瑞)

上一条:2018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启征程

下一条:全省非公有制企业工会主席培训班(第二期)在学校举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