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全省非公有制企业工会主席培训班(第二期)在学校举办

发表于: 2018-07-21 点击:

7月16日—20日,全省非公有制企业工会主席培训班(第二期)在山东管理学院长清校区山东省工会干部培训基地举办。来自全省17地市的非公有制企业工会主席近140人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紧紧围绕省总重点工作“三个工程”“三个十条”,课程安排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考虑到非公有制企业工会主席的特点,在课程开发上力求让学员广泛地参与其中,调动学员培训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本次培训设有《加快民营经济发展 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怎样当好新时代的非公企业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心理压力释放与调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资集体协商理论与模拟》等专业理论课程。除理论教学,培训班还前往济南琦泉热电有限公司和玫德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教学活动。此外,培训班特色创新项目国学经典诵读、健步走活动、学员大会交流等形式也广受学员好评。

本期培训班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广度和深度,对新时代下非公有制企业如何更规范地进行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更好地开展基层工会工作都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图文\张慧琳 来源\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供稿审核\武玉芳 编辑\祝瑞)

上一条:艺术学院夏季学期开展多项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电子商务专业赴商河开展电商扶贫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