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电子商务专业赴商河开展电商扶贫活动

发表于: 2018-07-18 点击:

7月9日至15日,经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16级10名学生赴商河县白桥镇新尚村开展电商扶贫活动。

学生首先进村入户开展走访调研活动,然后一对一与村民进行对接,从货源选择、产品拍照、店铺装修及运营等进行全方位辅导。在一周的时间内,共帮助村民新开淘宝和拼多多店铺15个,其中大蒜单日单店销量最高突破1500箱,日销量额接近2万元。

学生实习期间,商河县常务副县长陈晓东赴村看望慰问学生,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商河县电视台等媒体进行了专题报道。

经贸学院自2016年开始连续三年利用夏季学期开展电商扶贫活动,共帮助成武县打造“淘宝村”3个、“淘宝镇”1个,年网上销量超过6000万元。此项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提高了他们的专业素养,也是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的体现。

(文\杨成宝 图\王乐斌 来源\经贸学院 供稿审核\沈君克 编辑\祝瑞)

上一条:全省非公有制企业工会主席培训班(第二期)在学校举办

下一条:山东省非遗传承人群陶艺制作研习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