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对接活动

发表于: 2018-07-02 点击:

6月30日-7月1日, 由教育部组织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对接活动在临沂市沂南县举行。活动的主题是“红色筑梦点亮人生,青春领航振兴中华”,旨在“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服务乡村振兴,助力精准扶贫。”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份164所高校的206支队伍参加,我校派出杨成宝和张春翠两位老师带领来自经贸学院、工商学院和劳动关系学院的6支队伍参加了对接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我校达成项目合作意向3个,并签订合作意向书。经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扶贫队与兰陵县神山镇山口村就电商扶贫达成合作意向,工商学院振兴蒙阴扶农综合服务项目团队分别与山东省成汇经贸有限公司、临沂市临沭县店头镇大垛庄村针对新零售物流、乡村旅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为我校学生搭建了创新创业的实践平台,增强了创新创业氛围,增进了与各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为我校各专业扶农助农,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提供了实现途径。

(文\杨成宝 图\张春翠 来源\学生工作处 供稿审核\商漱莹)

 

上一条:学校“传承书法风采 弘扬传统文化”书法、硬笔书法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校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社团评比落下帷幕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