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社团评比落下帷幕

发表于: 2018-06-27 点击:

近日,由学生工作处(团委)主办的我校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社团评比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自5月启动,面向全校范围已在学校或二级学院注册登记的各类学生社团,涵盖文娱类、传统文化类、体育类、科技类等33个学生社团参加了评比。

评比活动分为社团提交申报材料、现场答辩、线上投票等环节。活动最终评选出博言语社等“十佳社团”,萤火虫志愿者协会等9个“优秀社团”;评选出戈成冉等“十佳社团社长”,刘目开等10名“优秀社团社长”,曹园梅等30名“社团先进个人”,孙誉航等8名“先进宣传个人”。

学生社团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是学生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实现的重要平台,也是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评比活动为选树典型,促进社团健康有序发展,更好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文\张澄澄 来源\学生工作处(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校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对接活动

下一条:工商学院与济南美林乡村旅游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对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