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商学院与济南美林乡村旅游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对接

发表于: 2018-06-27 点击:

6月22日,工商学院院长孙家学及旅游专业教师到学院李小娟挂职科技副职的长清区双泉镇,与济南美林乡村旅游有限公司举行实地考察和对接座谈活动。

此行是为发挥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职能,加强校地、校企精准对接、深度融合,促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孙家学一行在双泉镇副镇长韩飞及美林乡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兆云带领下,参观了美林庄园全貌,现场了解了美林庄园的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愿景。

座谈会上,韩飞详细介绍了庄园期待解决的规划问题,郝兆云殷切希望通过校地对接,从规划、政策、人才、营销等各个方面给予美林帮助和支持,帮助企业寻求发展之路。孙家学首先对美林目前的发展建设及环境表示赞赏,并表示,未来将进一步与美林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寻找帮助美林发展壮大的切入点,助力美林乡村旅游做大做强。

工商学院积极响应地方政策,结合国家当前乡村振兴战略,开展产学研交流活动,促进教学和科研工作从实际出发,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努力实现校地双方共赢。

(文\李小娟 图\杨欣 来源\工商学院 供稿审核\孙家学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校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社团评比落下帷幕

下一条: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陶艺制作研习培训班开班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