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韩国蔚山大学到访我校

发表于: 2018-06-20 点击:

6月15日下午,韩国蔚山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具峰载、亚洲事务官郭震等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姜学波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来访客人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及机电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会谈。会谈中,双方围绕两校师生交流合作、共建中韩交流中心等方面展开商讨,达成多方面的共识。

此次访问对双方加深了解、增进互信、巩固友好交流与合作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蔚山大学于1970年由韩国最大的集团现代财团创立, 学校拥有优良的教学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设施, 并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福利及丰富的奖学金。同时, 学校给在校优秀学生提供到现代集团、 SK、 KCC等大型企业实习的机会以培养和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

图文\张妮娜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审核\姜学波  编辑\高婷

上一条: 教育厅巡视检查我校成人高等教育期末考试组织工作

下一条:学校举办首届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大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