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会理论研究院举办期刊编辑业务培训活动

发表于: 2018-06-15 点击:

6月14日,工会理论研究院在科研办公楼266会议室举办期刊编辑业务培训活动。活动由工会理论研究院副院长洪芳主持,经贸学院副院长李全海、《山东工会论坛》副主编王友才等期刊编辑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的主讲教师是山东交通学院高教研究室副主任、《山东交通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山东大学学报(工学版)》《隧道与地下工程灾害防治》期刊审读专家郎伟锋。郎伟锋以“学术论文写作”为主题,根据自己的多年的学习和工作实践,结合大量的案例,对学术论文题名、摘要、引言、正文格式、公式、图表、文献标注等几个方面的编辑规范和编辑实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我校编辑人员就在学术论文编辑过程中的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和困惑进行了现场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编辑人员对学术期刊所需的专业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有利于编辑业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图文\刘勇波 来源\工会理论研究院 供稿审核\洪芳 编辑\祝瑞)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安全知识竞赛

下一条:人文学院开展“如何上好一堂课”教研交流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