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电学院“安全生产月”开展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发表于: 2018-06-08 点击:

为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助力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近日,机电学院创新安全教育形式,开展了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5月23日,学院举办学生宿舍“8S”检查评比活动,主要目的是排查学生宿舍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重点检查电源设施、手机、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进一步促进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和安全文明建设。检查中注重群防群治,检查后督促整改落实情况。

6月5日,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第四届“安康杯”知识竞赛。此次竞赛的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竞赛内容涉及安全基础知识、安全文化、安全技术、安全管理、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等方面的常识。各代表队经过认真准备,在比赛中展示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安全意识。结合2018年国家安全生产月“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此次竞赛对创建学院安全文化氛围,增强学生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保障学生健康安全具有积极意义。

6月8日,学院邀请济南市长清区公安分局大学路派出所副所长崔凯为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安全教育报告。崔凯用诙谐的语言,采用学生乐于接受的形式,并与学生进行了有效的互动。师生们认真听取了报告,并从中收获了很多关于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

机电学院将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切实为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文\郭胜召 图\邵宸 来源\机电学院 供稿审核\孙梅玉 编辑\祝瑞)

上一条:以研促教,以研导学——第十八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下一条:学校举办“重温红色经典,恰同学少年”话剧比赛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