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重温红色经典,恰同学少年”话剧比赛

发表于: 2018-06-08 点击:

6月6日,山东管理学院八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重温红色经典,恰同学少年”话剧比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来自学生工作处(团委)、图书馆及二级学院学工办的教师代表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经过层层选拔,国际交流学院《芳华》等六个小组进入决赛。话剧《英雄赵一曼》、《红梨木》重现了革命先烈在敌人面前不屈不挠、誓死卫国的爱党爱国精神,话剧《我叫安德烈》歌颂了崇尚和平、拥军爱国的主题,《夏洛特烦恼》、《青春你好吗》、《芳华》致敬青春,抒发了青春流逝的不舍之情。比赛现场,话剧演绎形式多样,表演细腻精彩,获得现场师生观众阵阵掌声。

最终,工商学院《红梨木》荣获一等奖,劳动关系学院《英雄赵一曼》、工商学院《我叫安德烈》荣获二等奖,国际交流学院《芳华》、经贸学院《青春,你好吗?》、人文学院《夏洛特烦恼》荣获三等奖。

本次话剧比赛是献礼八十周年校庆、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的系列活动之一,传承红色经典,致敬芳华青春,为青年学子提供了锻炼的舞台,强化了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展现了管院学子们的青春活力。

(图文\张澄澄 来源\学生工作处(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祝瑞)

上一条:机电学院“安全生产月”开展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代表队在第七届浪曦机器人大赛中勇夺桂冠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