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第二届英语魔方秀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于: 2018-06-07 点击:

6月6日,第二届英语魔方秀——英文经典电影配音大赛决赛在科研办公楼666室顺利举行。人文学院院长马银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商潄莹和部分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团委主办,人文学院承办,自5月14日开始,经过预赛、初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22天,参与学生人数210人,初赛共收到作品189件,线上点击率近4万次。经过层层选拔,有2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的配音不仅英语口语标准、流利,而且对人物感情的把握恰如其分,语言模仿惟妙惟肖,堪比影视原声,为观众们带来了一次十分优美的听觉享受。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了学习外国文化的机会和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了师生交流,锻炼了大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打造活力校园,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文\邵欣霞 来源\人文学院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祝瑞)

上一条:机电学院代表队在第七届浪曦机器人大赛中勇夺桂冠

下一条:“第一书记”工作组在帮包村小学开展“六一”助学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