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第一书记”工作组在帮包村小学开展“六一”助学活动

发表于: 2018-06-02 点击: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我校驻村“第一书记”曲德祥、薄剑、历菲、驻村工作队员代守鑫分别到帮包村刘楼小学、三堂小学及天宫中心小学,看望慰问教师和学生,为学生们带去了书包、铅笔、画笔等学习用品,与师生们共度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在活动中,“第一书记”工作组还向参加活动的小学生们宣讲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不负时代期望,珍惜大好时光,培养过硬本领,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名好孩子,用真才实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目前我校“第一书记”工作组在学校和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身心投入扶贫工作,扑下身子实干苦干,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尽心尽力服务群众,引导帮包村党员群众学习领会中央、省委精神,坚持抓党建、促发展,积极探索帮包村实现符合实际、顺应村民意愿的脱贫发展之路。

(文\代守鑫 来源\第一书记工作组 供稿审核\曲德祥 编辑\祝瑞)

上一条:第二届英语魔方秀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第二届秘书文化节系列活动总决赛举行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