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人文学院参加校地共建关爱服务进小学活动

发表于: 2018-06-01 点击:

5月31日,长清区孝里镇下巴中心小学的礼堂欢声笑语不断、掌声不断。由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长清区童善儿童关爱中心、下巴中心小学师生们共同组织的“庆祝‘六一’儿童节暨校地共建汇报演出”在孝里镇下巴小学举行。

汇演在欢快的舞蹈《夏日里的滴滴调》中拉开序幕,该节目由我校人文学院学生演出,曾获得中国大学生文艺汇演优秀奖,展现出青年大学生的朝气蓬勃,为节日增添了欢乐的气氛。葫芦丝《赶摆归来时》展现了下巴小学快乐教学的成功教学成果。人文学院的舞蹈《俏花旦》、儿童剧《闹闹与精灵》、经典中英文诵读《出师表》等节目,更是赢得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最后演出以我校人文学院、下巴小学和童善关爱中心共同朗诵的《纸船》、《小白鸽捎来的信》圆满结束。

人文学院秉持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的育人理念,重视学生的品德修养、爱心与责任心的培养,自2016年以来,通过童善儿童关爱中心,在孝里镇下巴小学及农村开展关爱服务,共计参与650余人次,开展各类服务课程570余课时。此次汇演是专业实践教学环节的重要课程,也是对校地共建公益实践成果的一次检阅。通过汇报演出,进一步推进专业的内涵发展,夯实学生职业技能,提升人文素养,向农村少年儿童展现了青春活力的大学风采,进一步激励了孩子们热爱生活、奋发学习。

孝里镇政府、长清区妇联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牛贵琳 来源\人文学院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祝瑞)

上一条:第二届秘书文化节系列活动总决赛举行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成人高等教育工作年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